顶戴花翎

一笑琅然

岛田源氏

源渐渐醒来,只觉这个密不透风的牢笼里,有一丝隐约的魔法涌动。
他是不可能逃出去的,在岛田家族的监控下,他们就像拥有蜘蛛捕抓苍蝇一般的伎俩,三两下便能阻止任何事情的发生。岛田家族实在是太强大了,就连世界级的维和部队也不敢小觑。
魔法涌动越来越强烈了。源心怀希冀,仿佛在末日之下,他还能自由穿梭于花柳暗巷之间。他想自由,他不可能做父亲或是哥哥半藏的傀儡的!
是半藏!把他送进监狱!源咬牙切齿,脸上青根突起,拳头紧握,他想做些什么,即使伤痕累累,或是你死我亡!
但到如今,只能怪自己了,剑术忍道精通尚浅。不像哥哥半藏,精通剑术箭术与忍术,是百年难得一遇的人才。
“你必须在父亲样的帝国当中,站上你应有的高度,你必须成为更加积极的角色,这不仅是我对你的期望,这更是父亲样的厚望!”
“是厚葬才对吧!哥哥!”源挥袖离去。
“回来!”半藏怒道“你敢踏出这个门口!”
源戴上了丝带,蒙上面罩,他已经是个自由的忍者了,至少他自己这么觉得。他应该去这个大千世界看看。
只觉背后劲风急骤,一点寒芒先到!
源是不论如何也想不到,哥哥会对自己出手!

源已经在牢笼里了,他差点送命。源还怀着希冀,期待那丝魔法涌动。
半藏把源送进牢笼里,惭愧不已
“源氏已经被我杀了!源氏是被我杀的!”他心生灰念,沉沦度日。他每次握起弓与箭,手便颤抖不已,还有他体内蕴含的神龙之力,即使是用于惩罚世界上的人渣子,他也恐惧那股力量,太可怕了!
源眼里泛着曙光,像apollo的演讲稿。
“该死!”不知何处发出的声音。
“齐格勒博士!”
“我们到了!”
“他就是你说的人吗!”
“看起来像个弱鸡!”
“好好打扮,应该是个手无寸铁的公子!”
源的眼前漂浮着一行射着强光人,他无法看清他们,他的眼睛已经睁得够大了,血丝也隐隐突兀。
“这是梦吧!”


源氏醒来,发现自己躺在一间简陋的小房间。
“你醒啦!”一个满脸胡须,长得吓人的白衣老头说。
“这是哪。”
“这是我的实验室”
源氏强撑身子,观察身上的绷带,伤已经痊愈了。
“我帮你注射了治愈素,身体很快就好起来啦!只是……”
“我知道”源氏心中的忍者之道早已暗淡湮灭。与半藏决斗之中,源氏是已经废了,只是一个普通人。
“但是,你还有理想!”
“有理想又有何用?”源氏眼眶渐润,试图下床离去。小房间里的东西大部分都是机器玩意,像是活物一般,但源氏已无心于这些东西。

“我能帮你!”齐格勒博士轻声喃喃。
源氏径直走向门口,步伐沉重。
“我不仅能帮你,让你重拾能力,还能拥有常人垂涎的身体”齐格勒博士继续说“这样你才能终结岛田的美梦,摧毁他罪恶帝国的根基!”

“那该怎样!”源氏忽地转身突进,双手抓着博士双肩“只要能摧毁那个丑恶的帝国!”
博士笑了。

“改造身体,替你换一副机械身躯!”博士一本正经地说“那是我所达到的最为自豪的研究领域”
“来吧!”源氏毫不犹豫。他满脑子,都是亲手处决哥哥与父亲的首级的画面,必须亲手制裁。

评论

热度(3)